暗里着迷

julyarth:

【all岳】岳明辉有多惹人爱?

凡子:说真的,老岳这个性格真的是适合当女朋友的性格。
我要(最讨人喜欢)贴在你最硬的地方。
我猜你是素颜最好看。
老岳身体巨柔软,越长越年轻了。

洋洋:我和老岳睡一张床,怎么啦?
Tonight,I want him in my room.
我要亲亲你(粉色酸奶,蛋糕脸蛋……)
老岳我很了解他。

超鹅:岳叔你有点难追,想让我知难而退。
(叫无理取闹)不,叫岳来岳灵。
坤音第一肌肉男(自己)和坤音第一大弱鸡(岳)。

磊子:我来学学我岳叔早起化妆。
我不能黑他,因为岳叔在我心中是最帅的。
(给老岳调蘸料)恋爱的滋味。

评论

热度(495)